南宫雨落

LOFTER同人写手

【贾尤】【all尤】 你是我的光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想写贾尤

.半现实向   

.ooc     cp雷区自避

.伪长得俊,奶尤农汤,all尤

.一发完

.廊坊的初雪,给少年们带来惊喜,冬天好像不是那么冷了。太空中零零散散的雪花,落在大地,落在屋顶,落在少年们的心里。

.“哈哈哈!林彦俊你好逊哦!看我的...”“哎,哎!朱正廷你不要往那边跑啦!”“尤长靖,小心!...”大雪将整个廊坊都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毯。少年们尽情的在这白色的世界释放着压力和劳累。

.“啊!!Justin你干嘛啦!快点起来,压死我了。”Justin趁着其他人都在专注于打雪仗的时候,一个转身把尤长靖扑倒在地上。俯身在尤长靖耳边说到:“尤长靖,你喜不喜欢我?”热气扑在尤长靖的耳边,熏红了他的耳朵,尤长靖愣了一下,没有说话。Justin看尤长靖没有反应,伸手就开始挠他“尤长靖,你喜不喜欢我?”又问了一遍。“哈哈哈,你,你先停一下,,哈哈,,喜,哈哈,喜欢!我,哈哈,我最喜欢Justin了!哈哈哈。”尤长靖被挠的不行,就顺了小孩的意,只当他是在开玩笑。

.Justin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心满意足的松开了被禁锢住的人儿,又笑嘻嘻的加入了打雪仗,兴奋的满脸通红。

.来到大厂的第一天,Justin就注意到尤长靖了。一个白白嫩嫩,笑起来像一个兔子一样的哥哥,让Justin属于少年的占有欲爆发。就好像一个很喜欢的玩具,不想让别人知道,更不想和别人分享。可尤长靖的性格很好,对谁都是很熟悉的样子,对谁都没有陌生感,说话也软软糯糯的,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让人忍不住想要占有。

.刚刚到大厂几天,尤长靖就已经和大家打成一片,也只是仅仅几天,就让Justin有了危机感,比如林彦俊。

.林彦俊和尤长靖同是香蕉的练习生,又是在一个宿舍,关系肯定特别好。吃饭,去全时,练习...几乎所有的事情都是在一起。而自己却没有什么好的理由一直待在尤长靖身边。而且林彦俊看尤长靖的眼神很不对,不,是非常不对。林彦俊很危险,要想办法吧尤长靖弄到自己身边才行。

.第一次舞台表演,Justin很成功的把尤长靖拉倒了《can't  stop》Justin心里很满足,毕竟是温州人嘛,聪明。

.在《can't  stop》,Justin借着增进队友感情的名义天天和尤长靖待在一起,当然是有效果的,尤长靖现在会在去吃饭或者去全时又或者训练的时候主动叫上Justin,林彦俊看着尤长靖和Justin一起时的目光像是想把他千刀万剐一样,每当这时Justin就向林彦俊挑挑眉:看吧,尤长靖迟早有一天是我的!

.在《can't  stop》的舞台上,鬼知道当Justin听到尤长靖的那一句“让我爱你好吗”的时候他有多心动。他真的好想把这个宝贝收藏起来占为己有,不让任何人抢走。

.随着节目的播出,大厂的知名度渐渐开始升高,节目组也开始通过营业来增加热度,达到节目效果。眼看这长得俊的cp超话粉丝越来越多,热度也越来越大,Justin有点闷闷不乐。

.节目组又组织了拳击赛,MC是尤长靖和林彦俊。这很不OK。中间尤长靖提到他觉得有一个人长得很好看,“是Justin吗?是乐华的Justin吗?”“他就是坤坤啦。”录完拳击赛,Justin一反往常的皮,自己一个人默默地回了宿舍。尤长靖当然注意到了小孩情绪的低落,小孩看自己的眼神,对自己的热情,还有上次在雪地里发生的事,尤长靖怎么可能不知道。可他认为小孩只是因为太小,不能很好的去理解内心的情感,这也许就是弟弟对哥哥的依赖罢了。想了一下,他还是向宿舍的方向走了过去。

.推开乐华宿舍的门,就看到床上用被子裹着缩成的一团,还不时响起吸鼻子的声音。尤长靖无奈的笑了笑,轻轻关上了宿舍的门,走的Justin的床边坐下,轻声道“昊昊是有什么事吗,怎么不开心?”

.“骗子。”

.“什么?”

.“你就是骗子,不是说过最喜欢我吗?为什么不说我长得不好看?为什么不和我组cp?”

.Justin说着说着激动的从床上做起来,和尤长靖对视,两个眼睛红红的,带着哭腔,就像一个被抢了玩具的小孩,哭着闹着要将玩具抢回来一样,语气里充满着倔强。

.“为什么?”

.可怜兮兮的样子让人好不心疼,尤长靖当然心软了,耐心的回答他的问题。

.“我当然最喜欢昊昊了,昊昊可是我最好的弟弟呢。说坤坤好看是因为台本就是这样写的啊,而且和林彦俊的cp是节目组的安排...”

.“我不要这种喜欢。”

.尤长靖不说话

.“我不要这种喜欢,哥哥,我不要这种喜欢!”

.晶莹的泪珠随着Justin急迫的语气涌出,尤长靖轻叹一口气。

.“昊昊,你还小,不能分清...”

.“我不小了,我很清楚!我就是喜欢你!我喜欢你,哥哥。”

.就在Justin等尤长靖进一步回答的时候,朱正廷他们回来了,尤长靖跟他们打了声招呼,嘱咐Justin照顾好自己之后就走了。走的有些仓促,有些心不在焉,路过朱正廷的时候还差点摔了一下。对朱正廷漏出抱歉的微笑,然后又快步走了。

.朱正廷其实早就回来了。他站在宿舍门口听着里面Justin的表白和尤长靖安慰的话语,眼神暗了暗。尤长靖,你真的太招人喜欢了,也太害人了。害我,也不得不喜欢你了啊。

.从这次之后,Justin和尤长靖的互动就渐渐变少了,不是尤长靖单方面的回避,而是Justin也很少来找他了。除了镜头前一些必要的互动,剩下几乎都没有再说过话。这对尤长靖来说应该是好事,因为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小孩的表白,。可没了小孩在身旁的吵闹,突然又觉得有点不习惯,或许,还有一点点的失落?尤长靖摇摇头打断了自己的想法,毕竟Justin才16岁,还只是一个孩子。

.与此同时另一个叫做奶尤农汤的cp超话逐渐建立起来,是因为在位置测评中尤长靖和陈立农同在《我怀念的》组。两人有趣的互动吸引了大批的cp粉。可这次尤长靖在发现cp粉越来越多的时候开始慢慢减少和陈立农的互动。因为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昊昊会不高兴。”

.朱正廷注意到了在尤长靖和陈立农故意拉开距离之后陈立农的笑容慢慢减少,从一开始就注意到了。尤长靖啊尤长靖,你看看你害了多少人。

.4月6日出道舞台,尤长靖以第九名出道。Justin在心里默默松了一口气。这段时间Justin忍住不去想尤长靖,想要把他忘掉,但他发现他不能。尤长靖已经住在他心里了,他很清楚他已经爱上尤长靖这个温柔的哥哥了,就像毒品一样,染上了就戒不掉了。

.哥哥,你出道是不是就说明老天都在给我机会,让我重新追求你?

.出道之后,大家的行程都排的紧凑了起来,每天都有赶不完的通告,大家一个月回到北京别墅的时间少的可怜,更别说碰到了。终于在出道三四个月之后的一天,在Justin回到别墅的时候,尤长靖正好也在。

.这天晚上Justin到别墅的时候尤长靖正在洗澡,Justin小心翼翼的进到尤长靖的房间,关上门,坐在床边等他的哥哥洗澡。尤长靖洗完澡出来就看到坐在他的床边晃腿的Justin下了一跳,然后故作镇定的走到梳妆台前拿吹风机吹头发。

.“昊昊怎么来了?怎么样,赶通告累不累?”

.气氛太尴尬,尤长靖率先打破这平静,但这次换成Justin不说话了,只是一直盯着尤长靖看。他太久没有见到他的哥哥了,他很想他。尤长靖被他盯的发怵,吹完头发之后走过去和他一起坐在床边上。

.“昊昊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

.“啊!”尤长靖一声惊呼,Justin翻身把尤长靖扑倒在床(?)上,然后趴在他身上,像在大厂的雪地里一样,在尤长靖的耳边说

.“尤长靖,你喜欢我吗?”

.“昊昊...”“咚咚咚咚”的心跳声,分不清是他的,还是他的。

.“嘘,别说话,哥哥,听我说完。”Justin打断了尤长靖的话。

.“尤长靖,我喜欢你,从刚刚进入大厂的那一天我就喜欢上你了。你那么的温柔,对每个人都很好,让我对你产生一种占有欲,每次看到你对着别人笑的时候,我就有一种心爱的玩具被偷走的感觉,很不爽。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别人可以占有你的笑让我嫉妒,嫉妒的发狂。真的好想把你藏起来,让别人都找不到你,让你只属于我。”

.“你总说我还小,我不小了,哥哥。我可以正确认识我的心,也可以为我的所作所为承担责任。我也在慢慢变得强大,变得更好。我已经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挣钱,养活我自己,我也已经可以做到做事独当一面了。我可以清楚的感觉到我的心是为你在跳动的,不是习惯,不是依赖。”

.“所以,哥哥,既然我们一起出道了,那就一起走未来的路,好吗?”

.尤长靖听着“咚咚咚”的心跳声,他不知道那是不是Justin的,但他能确定的是,他的心跳的飞快,好像要冲破皮肉的束缚冲出来一样,他不得不承认,他心动了。而且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答应他。”

.“昊昊,你真的想好了吗?如果我们在一起,会承担多少的舆论和压力,而且,你才16岁,你的人生还有很长,还会遇到更多更好的人。不但有这些,我们还有周密的工作,以后肯定是要聚少离多的,这些你都想好了吗?”

.“我都想好了,哥哥,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

.“好。” 尤长靖闭上眼,泪水从太阳穴划过,既然昊昊都这样说了,那就让自己也放肆一次吧,毕竟,也不想给自己留遗憾。

.“真的?!”Justin双手撑着面对尤长靖,和尤长靖对视,此时尤长靖才看到,Justin的眼眶里也满是眼泪。

.“真的吗,哥哥?”激动的语气有些颤抖。尤长靖看着这样的Justin“噗嗤”笑了出来,他的昊昊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真的。”带着笑意的声音在Justin听来真的是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了。

.Justin看着哥哥好看的笑颜,忍不住低头吻了下去,尤长靖先是一愣,然后笑着接受了,小孩的吻技不行啊,不过...还是不错的。

.两人越吻越深,尤长靖身上的浴袍在不知不觉间都落了大半,尤长靖突然停住了。

.“在你成年之前,不行。”看着小孩有些失落的表情,又忍不住笑出来。

.“好啦好啦,赶快去洗澡,明天还有工作。”

.“恩...好吧,不过...”

.“不过什么?”

.“哥哥我超爱你的!”

.喊完这句话Justin就飞快的跑进浴室,捂着发红的脸背靠着浴室门傻笑。恩,哥哥真甜。

.“我也是啊,傻瓜。”尤长靖看着自己家昊昊跑走的背影,用温柔的不能再温柔的声音回复了Justin的爱。昊昊,你感受到了吗?

.

.

.

.后记

.一起出道

一起走未来的路

一起看路上的风景

一起体验喜怒哀乐

拉起你的手

一起度过往后余生

——end——

.

.

.这是我在lof上第一次写文,也是很用心了

  从两点四十多一直到现在,一直删删改改,终于写完了

  上周突然想写一篇贾尤,竟然想了一周,那就写下来吧

  xxj文笔,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可以指出来,我都会尽量改的

  OK,就这样吧

评论(4)

热度(30)